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黄泽维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加强郫都区与我校之间版权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在西华大学成立成都市版权服务工作站,6月1日,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黄泽维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洽谈,受到了我院院长张楚、副书记肖东华、院长助理杨廷文和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的热情接待。此次交流会由我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罗开春处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罗开春处长对黄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泽维主任对郫都区在版权、专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详述了本次来访的目的。罗开春处长、张楚院长、肖东华副书记及吉方英主任分别对我院的师资、学生培养及历年来开展的知识产权地方服务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以共同促进西华大学版权服务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全面开展与我院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并希望将合作落实到具体事项。最后,双方就版权服务工作站的设立、知识产权工作合作的思路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就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