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8年“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520

西华大学“校友基金”是西华大学校友捐赠设立的基金,根据《“校友基金”使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校友基金”的增值部分主要用于设立西华大学“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每两年评选一次,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现将2018年“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1、资助对象:西华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2、资助标准:4000元/人。

3、资助名额:共50名,各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推荐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孤儿、单亲家庭、贫困校友子女、未能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等情况的学生优先评选。

2、品行良好,学习努力,无不良嗜好,未受过纪律处分。

3、受助学生如有学费欠交情况,须主动承诺所得资助金首先用于解决学费问题。

4、如无特殊情况,已获得2015年“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的同学不再参评。

三、推荐程序

1、各学院通过班会等多种形式宣传“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及其资助对象、条件、名额、推荐程序和有关要求。

2、由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提交上一学年成绩单、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并填写《西华大学“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3、各学院根据分配名额推荐候选人,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相关部门审议后确定最终资助名单报学校审批。

四、有关要求

1、所在学院提供申请人在校生活状况鉴定。

2、各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于6月12日前将纸质材料《西华大学“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和《“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受助学生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报学生工作部乌尔金斯老师处,同时OA发送电子文档。

3、学生工作部(处)于6月13日前组织相关部门评审后将受助学生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附件:

      附件1.西华大学“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西华大学2018年“校友基金”特别助学金受助学生情况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