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50

4月28日中午12点整,我院在6A-132召开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指导老师杨洪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组织部部长刘光奇主持。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肖东华副书记进行讲话。他提到参加本次培训班的44位学员都是经过学院精挑细选的,本次培训班对同学们来讲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这也是组织对大家的考验。他向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加强党修养。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好章程,是把握党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从根本上了解党,加强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从情感上热爱党,在行动上追随党;第二,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入党。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静下心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第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学习过硬的技能,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根据以上要求来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学懂、弄通、落实的要求。







  

随后,肖东华副书记和张文静主任先后为党校班长、党校组长颁发聘书。紧接着,党校班长刘光奇进行讲话,他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党校学习中可以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党校干部代表张梦婷和党校学员代表胡文涛分别进行发言并领宣至此,本期党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杨洪、范圣艳

/皋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