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15

6月7日下午两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6B-2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指导老师杨洪、方小书,以及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主持人由学科部干事傅云鹏担任。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指导老师杨洪上台进行了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团学几个月来的工作,并感慨时光的飞速流逝,三月份的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仿佛就在昨日。同时,她期盼在部长竞选中,看到更多17级同学的身影,也期盼在主席团竞选中能见到更多现任部长的身影。

团委指导老师杨洪发言

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他们都肯定了这个学期各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16、17级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中,有更多的人愿意留下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也为团学与学院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团委学生会主席林澍述职

主席团成员述职完毕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他们结合各部门特点与工作性质,从学院团委工作,部门内部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陈述与展示。同时,他们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他们都相信,自己所在的部门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春雨述职

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述职完毕后,四位老师就本学期优秀部长、先进个人和优秀干事分别进行表彰并颁奖。

肖书记在给优秀部长颁奖

颁奖结束后,肖东华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地提出“大三要传承,大二要担当”的理念。他真切地希望,低年级同学要向高年级同学学习,高年级同学要将学院的团学精神传承下去,而现任的部长们更要有担当,应当激励自己进入主席团磨练。

肖东华副书记发言

至此,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及表彰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既是对这几个月来团学工作的回顾,更是对在座成员的激励。学院团委学生会虽成立不久,但其活力不输于任何其它学院的学生会,仿佛是那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对工作的热情。相信经过本次述职大会后,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更加优秀,越来越好。

/皋鹏瑞

/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