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345

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中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在6A-134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本次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党课伊始,肖书记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去向,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将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随后,肖书记讲到党员要“学政治”、“讲政治”,不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党性修养。他亲切地谈到:“党员同志今后进入工作岗位锻炼或继续学习深造,始终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艰苦奋斗,在成长的道路上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肖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老师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最后一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杜孟钊

/杜孟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