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8

6月14日下午4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在6A-101、6A-132和6A-134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团委指导老师杨洪、两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面试评委。39名2017级干事参加了本次面试。

6A-132面试现场

面试分为两个环节:两分钟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面试过程中,评委根据竞选者的自荐表对其进行了提问,所有的竞选者也都在深思熟虑之后从容地进行回答。评委在听取竞选者的回答后,对其在回答中反映出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竞选者们都表现出谦恭严谨的态度,对评委的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学院将结合此次竞选表现以及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确定最终的部长名单。

6A-134面试现场

6A-101面试现场

通过此次面试,各位竞选者都展现出了自身的实力与魅力,也让老师和主席团对他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必然是充满活力与生机的,相信这届新当选的部长们,一定能共筑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美好的未来。

/杨洪、皋鹏瑞

/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