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91

为了能更好地增进团学干部之间的友谊,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622日中午12.306a-134召开了第二届团委学生干部会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杨洪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光奇、罗春雨,学生会主席张晓云,学生会副主席王银、张之蕊、高钰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杨洪老师担任主持人

见面会现场

会上,各部门部长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温馨而又活泼的语言给现场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都更加熟悉了彼此。紧接着,主席团也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分管部门的安排。随后,主席团的每位成员根据自己分管部门的特点,制定了交接计划与暑期计划,部长们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

部长做自我介绍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杨洪老师首先希望大家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角色的转变。此外,她提出部长的做事风格、待人接物方式也会影响干事,需要部长们做好自己,重视部门氛围和情感。在工作反馈方面杨洪老师嘱托干部们要长远思考、注意细节,确保团学工作策划的进展能够及时到位。她希望所有干部能够充分利用团学的平台锻炼自我、成长成才,同时也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至此,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圆满结束。

  

/杨洪、郑陈安雪

/皋鹏瑞、郑陈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