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93

为了更好地使同学们了解考试规则,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6月20日下午1点,17级法学、法管专业学生在4A-204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参与本次班会的有17级辅导员杨洪老师与17级全体同学。

班会现场

会上,杨洪老师首先让法学1班班长朱莹给大家简述了电影《天才枪手》的剧情,提起了大家的兴趣,从而引出了本次班会的主题——诚信考试。随后,杨洪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对《学生手册》中西华大学考试规则及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学习,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循考试规则,做到诚信考试,坚决抵制任何作弊行为。最后,杨洪老师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经验与所见所闻,让同学们掌握一些做题的技巧,具备一定的时间观念。同学们在此过程中都听得十分认真,学到了很多关于考试的知识。

相信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会努力备考,诚信考试,为自己这一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皋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