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会议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11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于2018年7月2日上午,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7月2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6A-128B举行,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讨论部署了学院贯彻落实的思路。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系室主任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主持会议。

    肖东华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对这两个决定的详细解读。接着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的发言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院长张楚,副院长冯永泰,党委委员王黎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邦铺,分别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成立之初,目前也是成都唯一一所知识产权学院,我们理所应当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找准社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精密联系地方经济发展,抓好机遇,主动对接,与地方合作打开局面,为新学院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本科教学是学院的根基,科学研究及团队建设是学院的亮点。充分运用新时期的信息化技术,寻求更科学有效的教学模式。狠抓本科教学质量的同时,建设专业特色团队,抓住机遇,在科研方面寻求大的突破口。紧跟学校的发展,牢牢把握我院的发展方向,持之以恒,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为法治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进一步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边书记的明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校党委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瞄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谋划学院发展工作。充分运用学校综合性大学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围绕治蜀兴川发展战略,科学谋划,主动对接。在张楚院长的带领下,共同完成我院的5年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方面形成特色知识产权走在西南地区高校的前列。

文/图:向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