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城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2748

智行远,城未来

——平安智慧城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你准备好了吗?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截至2017年年底,集团总市值在全球金融集团中排名第6位,全球保险集团市值、品牌第一。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为发展模式,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在集团战略指引下,平安智慧城以“智慧、智理、智效”为理念核心,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1N"平台体系,即1套智慧城市云,集成平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有力支撑N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安防、交通、口岸、金融贸易、财政、教育、医疗、房产、环保、养老等,均是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与平安主业紧密结合的服务领域。

二、校招行程安排

u招聘流程:网申投递简历→宣讲会→简历筛选→在线笔试→HR面试→座谈会→专业面试→体检→发放offer

u在线笔试环节,技术类岗位需参与专业笔试及性向测试,非技术类岗位只需参与性向测试

u全国网申启动时间为9月3日,行程安排如下

区域

宣讲会地点

宣讲会时间

武汉地区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校区)

9月12日

15:00-16:30

华中科技大学(本部)

9月12日

19:30-21:00

四川地区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9月12日

15:00-16:30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9月12日

19:30-21:00

北京地区

清华大学(本部)

9月17日

(AI专场)

15:00-17:00

广州地区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桥校区)

9月17日

15:00-16:30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

9月17日

19:30-21:00

南京地区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10月11日

(AI专场)

15:00-17:00

上海地区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10月11日

(AI专场)

15:00-17:00

u网申链接、二维码

  

   

u三、招聘对象及工作地点

u2019届本/硕/博应届生,覆盖计算机、数学、统计、新闻学、广告、传播学、法律、财务、临床医学专业、生物医学、医学信息、设计、艺术、美术、人机工程、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环境工程、排水工程、英语、教育技术学等相关专业。

u工作地及招聘数量:深圳:135人;北京:5

四、招聘岗位

(二)非技术类岗位(只需参与性向测试):

1、平安智慧城人事行政部行政团队行政管理岗(深圳,2人)

岗位职责:1、负责职场选址建设;2、品牌内外部宣传,渠道建设;3、负责公司内部采购管理;4、外联接待、物业相关管理等;5、公文流转、档案管理;6、党务及工会事宜;7、固定资产管理,IT预算管理。

职位要求: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专业优先。

2、平安智慧城法律合规部法务岗(深圳,1人)

岗位职责:1、协助制订法律管理制度,协助完善法律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2、参与公司合同管理,修订合同范本,审查审核合同;3、参与处理诉讼、仲裁及非诉法律纠纷等。

职位要求:985/211/全国知名法学院的法律专业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优先;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优先。

3、平安智慧城法律合规部合规岗(深圳,1人)

岗位职责:1、对各类制度进行合规评审,协助检视公司各部门内部管理制度、业务流程,提供合规改进建议;2、协助开展操作风险和内控评价管理;3、协助组织关联交易管理,完善管理交易管理体系;4、根据政府机关和公司要求,组织撰写管理各类合规报告及相关材料;5、协助开展合规培训宣导;6、协助开展终端安全管理,完善终端安全管理体系;7、协助起草推行内控合规制度。

职位要求: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优先,法律/IT/管理/财务专业;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优先。

4、平安智慧城智慧医疗团队项目研发部医疗行业研究(北京2人,深圳3人)

岗位职责:学习了解医疗行业趋势,研究用户需求,协助产品团队完成软件产品设计。

职位要求:医学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医学信息专业。

5、平安智慧城智慧医疗团队智慧医药分组UI设计师(深圳,2人)

岗位职责:1负责参与产品的前期视觉用户研究、设计流行趋势分析;2深入了解产品需求,把握产品整体风格、视觉效果、用户操作体验;3主导设定产品的整体视觉风格并跟进开发落地产品;4负责视觉设计规范制定。

职位要求:1、2019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设计相关专业;2、熟悉PC端、移动端设计规范,对互联网产品有深入的体验经验和理解;3、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Axure等软件;4、认真仔细,善于创新,对视觉设计、色彩有敏锐的观察力及分析能力;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平安智慧城智慧医疗团队智慧医药分组UE设计师(深圳,1人)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界面的UI创意及交互设计、原型设计;2熟悉各类平台的界面设计的流程方法和设计规范;3根据需求和用户研究的结果,能独立完成产品原型设计、交互体验设计等工作;4关注用户反馈与沟通,分析结果持续优化设计,对用户界面进行优化及完善,持续不断地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5深入了解产品需求,把握产品整体风格、视觉效果、用户操作体验。

职位要求:1、2019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心理学、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交互设计工作经验;2、熟悉交互设计方法及流程,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对产品有整体规划及梳理产品信息架构的能力;3、熟练掌握专业的交互设计和原型工具,如Axure、Xmind、Sketch、Visio、AE等;4、有专业的知识,洞察力和执行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保证最终的落地质量;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和产品意识。

7、平安智慧城智慧生活事业部智慧生活团队视觉设计师(深圳,3人)

岗位职责:1、负责App的UI视觉设计工作;2.、负责App的营销广告设计;3、参与视觉规范定义与建立;4、参与广告创意与品牌视觉设计。

职位要求:985/211/专业美术学院/专业设计学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美术/工业设计专业。

8、智慧城智慧生活事业部智慧生活团队交互设计师(深圳,2人)

岗位职责:1、负责App的用户端交互设计;2、负责用户全流程规划设计;3、参与产品用户体验的可用性测试和部分用户研究。

职位要求:985/211/专业美术学院/专业设计学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人机工程/心理学专业。

9、平安智慧城智慧生活事业部智慧生活团队用户研究员(深圳,2人)

岗位职责:1、负责所有产品的前期用户调研、可用性测试、满意度调研等用户研究工作;2、帮助团队准确认识和了解用户画像、用户心智模型、用户习惯等。

职位要求:985/211/专业美术学院/专业设计学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统计学专业。

10、平安智慧城智慧生活事业部智慧生活团队产品助理 (深圳,6人)

岗位职责:1、从事智慧生活产品策划/运营工作,对互联网产品极度热爱,具备敏锐的洞察和思维能力,怀揣为用户设计最优秀的政务生活类服务产品;2、有足够的好奇心,逻辑思维能力和系统的分析能力,主动学习产品工具(visio、axure等)、能够跟进产品设计进度;3、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享受变化带来的挑战,有意愿把思考变为现实,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勇气和能力;4、大学期间,在产品经理、产品运营岗位上有实习经验的优先。

职位要求: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工程管理/政法/中文/设计相关专业/通信/广告策划/新闻传播等具备一定软件开发、计算机专业、文案策划技能相关的专业。

11、平安智慧城智慧教育事业部项目规划部产品经理(深圳,20人)

岗位职责:1、产品规划、设计与上线的执行;2、创新产品的整合研发;3、协调各部门完成平台搭建。

职位要求:98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教育技术学相关专业。

12、平安智慧城智慧教育事业部项目规划部教研经理(深圳,20人)

岗位职责:1、负责学科课程的框架搭建;2、进行题库、多媒体资源的整合建设;3、提升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方法。

职位要求: 98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教育技术学相关专业。

13、平安智慧城智慧政务事业部智慧政务团队项目助理(深圳,3人)

岗位职责:从事智慧政务相关项目管理工作,对项目各阶段进行管控,用专业化的项目过程管理达成项目目标;

职位要求:1、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工程管理/通信/管理学专业等具备一定软件开发能力优先,2、掌握软件项目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够完成项目计划,处理需求变更,有风险管理意识;3、有想法,善沟通,有组织活动经验者或在校担任干部者优先,在校期间,有项目经理岗实习经验的优先。

14、平安智慧城智慧环保团队项目管理部项目助理(深圳,2人)

岗位职责:1、协助进行项目成本、进度、质量等的管理;2、协调管理项目的合作方、售前、商务、产品、技术等资源,推动项目按时实施交付;3、负责现场技术问题的协调、处理,定期向项目经理汇报工作;4、协助项目进度等会议的组织和召开。

职位要求:985/21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专业。

15、平安智慧城智慧环保团队项目拓展部解决方案助理工程师(深圳,2人)

岗位职责:1、与客户沟通,能够有效的把握、挖掘、引导客户需求,获取客户认可,并管理客户关系;2、针对客户需求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4、负责投标过程中标书编写、宣讲、产品演示等工作。

职位要求:985/21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专业。

16、平安智慧城智慧环保团队项目规划部产品设计助理工程师(深圳,2人)

岗位职责:1、进行环保信息化产品的调研,并编写产品需求规格说明书;2、按照项目需求进行产品原型设计,包含功能、界面、流程等设计,并跟进产品的开发,进行产品迭代优化;3、协助开发团队、测试人员理解和掌握需求。

职位要求:985/21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专业。

17、平安智慧城智慧环保团队项目研发部实施/运维工程师(深圳,2人)

岗位职责:1、负责软件产品的安装实施、调试、调优工作;2、负责软件产品的升级部署;3、负责软件产品日常运营维护,解决常见系统故障,线上用户问题跟踪和处理,能协助开发人员定位问题;4、负责数据库及服务器日常维护工作;5、负责解决客户提出的运维需求;6、参与用户培训等工作。

职位要求: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18、平安智慧城智慧环保团队项目研发部产品研发助理(深圳,1人)

岗位职责:l、协助研发部门处理各研发管理事务;2、协助研发经理跟踪研发的进度,任务的完成情况,各职能组之间的沟通协调,信息传达;3、研发资料质量把关和整理;4、研发的日常行政事务处理。

职位要求: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19、平安智慧城智慧养老团队项目拓展部项目支持岗(深圳,2人)

岗位职责:1、参与项目规划和具体方案的制定;2、参与项目和渠道的开拓、维护工作;3、综合行政事务支持(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要求: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语言类专业,无特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