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清友带队走访寝室慰问我院新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39

    97日上午,校长刘清友带领党政办、学工部、后勤总公司等职能部门领导走访我院新生寝室,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怀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刘校长和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初入学校的适应情况。他鼓励新生们团结互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大家共同进步。在走访德馨苑7424寝室,新生家长与刘校长热情握手。得知他们来自深圳,刘校长向家长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并表示将学生交给学校请家长放心。

    对于此次走访,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的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在西华的自我归属感,不再有初入学校时的陌生和不安。相信在刘校长的走访后,18级新生们一定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校和学院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