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3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我院于913日下午在6A134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域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发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成果。作为高校的教职工,自然要认真学习和讨论,把自身的职能职责摆进去,把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摆进去。

会议现场

在对会议精神学习之后,学院教师队伍针对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法学系主任张邦铺老师提到应该狠抓本科教学与质量;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老师就该专业成立后的发展方向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院长助理杨廷文老师则从学院角度出发,认为教师们应该加强集体责任感,为学院年终考核目标作出努力,任重而道远。

会议最后由副院长冯永泰作总结。冯院长首先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学院一定会积极采纳并且向上级反映。他强调各教职工要充分做好带头作用,带头学习,积极讨论,把会议精神与教学实践相结合起来,在学生中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新风尚。

文、图/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