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67

9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鸣起,辽宁省法学会会长肖声,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以及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科研机构和实务部门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社会法的理论发展与制度创新”。

我院副院长冯永泰教授提交了论文《多样多重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性质的实证考察》(合作)、王黎黎副教授提交了论文《新时代中国特色集体协商的制度创新》,并应邀参会。王黎黎副教授在分论坛研讨中,就提交的论文做了主题报告,并作为代表将小组研讨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

为期两天的会议紧张高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研讨过程气氛热烈,观点碰撞激烈,共识不断形成,彰显了社会法学科切近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关注与回应民生与社会保障的学科特质。

副院长冯永泰与副教授王黎黎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