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138

    为顺利交接团委学生会工作,发扬团委学生会工作精神,1012日中午12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如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杨洪、辅导员刘颖、熊靓、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参加本次大会。主持人为办公室副主任刘泓沛。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是肖东华副书记致辞。他道出了心中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殷切希望,认为学生干部应保持初心,不忘使命,在工作中兼顾学业;在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友爱,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杜绝一切功利化行为,踏实工作最终走向自立自强。

  

肖东华副书记讲话

大会第二项是第一届团学主席林澍讲话。他强调了团学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脚踏实地,把团学的工作越做越好。

  

大会第三项是颁发聘书。由学院领导为主席团、部长以及竞技队伍颁发聘书和锦旗。一份聘书一份责任,相信第二届团学干部都能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颁发聘书

大会最后是学生会主席张晓云、团委副书记刘光奇分别发言。他们都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找准方向、准确定位,学会包容和理解,并且对新一届团学做出积极展望。

大会现场

    大会在热忱有力的宣誓中落下帷幕。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召开,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以上一届优秀干部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少说话多做事,积极加强自身塑造,刻苦拼搏,让学业和工作齐头并进,为团委学生会创造灿烂的明天。

  

  

/毛欣懿

/谭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