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 2016级法考、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41

了调动学生法考和考研的积极性,引导法学专业大三学生提早准备,高效复习考研和备战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10月31日晚,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6c103召开了2016法考、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冯永泰主讲,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冯院长首先强调,对于法科学生,考研同法考尤为重要,不仅关系到同学们对法学知识的深入研究,更深刻影响着将来的就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历年法考和考研情况,分析了目前的法考形势,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改革之后的“首考”之年,同学们更应高度重视。结合目前形势,他鼓励同学们坚定法考和考研决心提早复习,做好计划和备考战略

                                               动员大会现场
    最后冯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法考“一”改为“二”应该如何应对、考研如何与法考同时准备、学硕与法硕有哪些区别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规划,初步掌握了有效的备考战略和方法。

  

/张文静、杜炫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