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69

为了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11月7日中午12点在6B-107正式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杨洪,辅导员熊靓、刘颖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朱莹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全体成员歌唱团歌的澎湃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声高亢嘹亮,展现了参加大会的干部们的精神面貌。

大会第二项由肖东华致辞。他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青马培训的重视,希望参与培训的人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并预祝青马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致辞

大会第三项是团委副书记刘光奇发言。他宣读了青马培训的各项规则,尤其强调了上理论课程的纪律,还鼓励学员积极发言,认真做笔记,参与优秀学员的评选。

团委副书记刘光奇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青马学员代表邹孟甫发言。他希望所有新学员能延续老学员的思想精神,做到“海纳百川”“格物致知”,才能提高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梦为马,砥砺前行,成为合格的接班人,积极投身到党的建设中。

学员代表邹孟甫发言

本次大会使得学员们对于青马培训有了一定了解,同时引起了学员们对于青马培训的重视。动员大会悄然结束,接下来还需学员们在正式的青马培训课程中认真学习,脚踏实地,提升自我。

/邱艳

/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