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529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329日上午9点,我院在6C-222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主讲,2018届毕业生全体参加。

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现场

肖东华副书记首先对法学专业近年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对学院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其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肖东华副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第一,用心完成毕业论文,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第二,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合理规划;第三,积极参加招聘,找到满意工作。

毕业生们认真听讲

  “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使得一鸣惊人。”通过此次毕业指导会,毕业生们不仅对学院的蓬勃发展充满了期待,也对自己即将到来的人生新篇章满怀信心。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努力将自己的人生新扉页书写得更加绚丽多彩!

/胡姝凝、杨洪

/罗春雨

   审编/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