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309

“携笔从戎 无上光荣”,为积极落实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工作,5月23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6B-107召开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静主讲,各年级学生两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随后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报名方式等。张老师介绍到,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国家、省、市出台了一系列宽厚的优待政策,其中包括提干、报考军校、报送升学优先选拔、考学升学优惠、学费补偿(减免)、专向落户、就业安置服务、入伍奖励等。此外,今年家庭优待金标准大幅度上调。最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洪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十大好处,她说“入伍不仅是一种选择,还是一种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宣讲会后,针对同学们关于报名流程、体检要求、发展路径等具体问题,张老师给予了耐心解答。


/张文静  邹润琳

图/郑陈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