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帆律师事务所招聘律师助理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368

2-4千/月

职位信息

职位信息:

1、准备:

(1)法律法规研究准备:接受到任何案件或客户的法律问题,首先协助指导律师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搜集、研究、分析,最好同时搜集相关已有案例或者专家论文,以便更好理解相关规定。

(2)接待客户的工作准备:接待一个客户或接受一个案件、项目前,除协助律师做好前述相关研究外(如能事先获悉该客户问题时),还应提前做好会议资料准备;

2、业务工作开展

(1)接待客户、接听电话;

(2)协助指导律师做好工作计划、工作安排;

(3)协助律师开展工作,如为诉讼案件,协助律师起草合同、授权委托书、起诉书、答辩状等相关法律诉讼文书;如为解答客户法律问题或其它非诉讼业务,起草相关协议、法律意见书、备忘录、会议纪要等;

(4)协助律师接受、传递相关往来法律文书、文件、函件;

(5)协助律师参与相关会议,整理会议纪要以及其它会议事务;

(6)协助律师参与诉讼案件庭审,整理代理词;

(7)协助律师参与法律调查,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查档、法院阅卷;或根据客户要求参加相关尽职调查;

(8)协助律师处理与客户相关联系人的沟通联系;

(9)律师要求完成的其它工作。

3、档案整理:结案后,负责整理档案,起草案件总结,档案装订成卷归档。

4、其它需要律师助理完成的工作。


任职条件

(1)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强,有志于成为优秀的律师;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愿意接受培训;

(4)有较强的法律业务能力及人际沟通等综合能力;

(5)已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有公检法或律所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补贴(交通、电话、伙食)+工龄工资+社保+公积金+全勤+年终奖+各类激励奖金+国内外游(年薪3-6万);

2、享受五险一金;

3、休息休假:双休,法定节假日全休。


本所优势

1、经营管理:(1)坚持以员工为本,员工与公司共发展;着眼于长远的管理理念,拥有规范的管理体系;(2)管理理念是行业的领导者。

2、培训机制(带薪培训):(1)专业的培训讲师队伍,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2)岗前帮带,在职提升,个人晋升规划指导,

让员工迅速掌握技能及发展自我。

万帆官网:http://www.wanfanlaw.com

联系方式:18181947814(9:00-18:00)

联系部门:人事行政部

职能类别:律师助理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A座1栋3501

公司信息

四川万帆律师事务所地处成都市南门高新区的天府大道中段“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周边数十座高档写字楼林立,巨贾云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快捷便利,占尽地利之优,是成都市目前发展最快最好的商业文化圈。
万帆秉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发展理念,誓必建成高度“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所律师大多来自全国的著名高校,受过良好的法学教育,具备过硬的法律功底,多年从人身侵权、知识产权、房地产、金融保险、公司法律事务及刑事辩护等司法实务。特别是在人身侵权、刑事辩护、公司法律事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所律师在业务上既各有擅长又注重全面发展、以满足社会各界对法律帮助的不同需求。本所律师善于理论研究与经验总结,并努力将最新法学研究成果应用于司法实践,为当事人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法律帮助。
我所本着“全所资源共享,专业团队负责”的原则;以人为本、以诚信为理念;以“专业、优质、规范、创新”为服务方针,向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专业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