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40年与西部法治人才培养体制创新研讨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89


2018年11月10日,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40年与西部法治人才培养体制创新研讨会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举行。会议由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之一,并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今年也是中国法学教育正式恢复40年。本届年会将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与西部法治人才培养体制创新”主题进行研讨。分议题主要是: 改革开放40年西部法学教育发展回顾与展望、 西部地区法治人才培养体制创新、新技术与法学教育教学改革、法学教育改革与司法实践。   

    我院张邦铺教授和汪林、刘茂吉两位研究生提交了论文,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张邦铺教授并作了《法学与管理学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