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营造互助互爱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传承求是、明德、卓越精神,119日下午1点,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6B-107开展了西华大学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院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杨洪,18级辅导员熊靓、刘颖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纪检部干事雷旺主持。

首先,张文静老师介绍了西华大学美寝大赛的意义及影响,并为同学们寝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此外,她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并预祝此次美寝大赛圆满成功

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发言

随后,2018级新生代表钟佳银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寝室的外观建设、卫生和风气等方面的意见,并表达了自己对美寝大赛的憧憬和信心。

学生代表钟佳银发言

大会第三项则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往届美寝大赛优秀成果进行展示。宣传片中出现的每一间优秀寝室,都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坚定了他们搞好本次美寝活动的决心。最后,纪检部部长罗皓楠宣读美寝大赛的工作安排、具体要求以及评分标准。

纪检部部长罗皓楠发言

本次美寝大赛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寝室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进行寝室建设的决心。祝愿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谭涵潇

/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