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1期党校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77

109日中午12,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新模拟法庭召开了第41期党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朱莹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副书记刘光奇、罗春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党校成果短片,短片向同学们大致了介绍了党校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也让同学们对往期党校学习生活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有所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加入党校学习的积极性。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讲话

随后,肖东华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即将加入党校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对同学们充满信心紧接着,肖书记和张主任向本期党校班、组长颁发了聘书。党校班长刘光奇和党小组长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认真完成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和责任的信心,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认真参与党校学习。最后,党校班、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入党校学习的决心和热情本次党校动员大会也就此圆满结束。

学工办主任张文静为党校班组长办法聘书

举行本次党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以及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同时,也表明了学院对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和决心。愿本期每一位党校学院都能以优秀的成绩结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彭浩珉

∕谭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