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应邀参加四川省法学会经济法和国际经济法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149

    20181020日,四川省法学会经济法和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回顾和探讨40年来经济法学和国际经济法学的发展,积极回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经济法变革的要求。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成都市人大法工委、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省法学会、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省社会科学院、致高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和高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会议。

我院教师李西臣副教授、王黎黎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应邀参会。王黎黎副教授就提交的论文《“一带一路”下集体劳动关系调整风险及防范》做了主题报告。该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一等奖。

此次研讨会为我国经济法和国际经济法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者、法律工作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和研究成果展示的平台,也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集聚理论力量,更好地推进我国和四川省经济法与国际经济法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