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先进典型案例介绍及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20

10月11日上午10点,我院在6A-134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先进典型案例介绍及学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熊靓17级研究生冯波、王杨嵌宇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交流会上,熊靓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学习经验分享17级研究生冯波和王杨嵌宇。在之后的交流过程中,王杨嵌宇分享了她在研究生一年级的论文创作经验、司法考试复习方法以及在研究生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并告诉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需要“自我修炼”,阅读书籍可以更好地培养法学思维,对以后从事法律实践工作会很有益处。冯波分享了他在研一期间的课程学习经验、课余活动经验和实习工作经历,他认为学习法律需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学会学以致用是研究生应该努力掌握的技能。

最后,18级的同学们与两位分享人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并对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交流会现场

  /文 刘茂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