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陪伴成长”课后辅导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109

20181019日,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的党校实践队伍在犀浦村儿童驿站开展了以 快乐学习,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儿童课后辅导志愿活动。

下午6点,党校实践队伍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犀浦村儿童驿站为小朋友们义务辅导功课。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活动开始志愿者为他们进行细致的功课辅导。不时会有小朋友遇到一些难题向志愿者们请教,志愿者们便对他们在学习上的困惑进行悉心的解答。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会主动检查小朋友们的作业情况,发现有错的地方后就及时地指出来让他们改正。

为了让小朋友们放松一下,在作业辅导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小游戏环节。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共同融入到这份简单的快乐中。

本次进行的党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得到了解决,而且志愿者们也得到了锻炼,在辅导过程中拉进了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为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