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建工作室”正式成立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122

2018年9月21日,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关于成立“党建工作室”的首次会议在6A-101举行,标志着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建工作室正式启动。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文静、辅导员熊靓以及2016级学生党员成为党建工作室首批成员。肖东华书记任工作室主任,张文静老师、熊靓老师任副主任,2016级学生党员任各部门负责人。

    会上,全体成员讨论了工作室管理条例、部门发展计划、部门工作计划等,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交流。最后,张文静老师、熊靓老师归纳总结了工作室建设的目的、意义,并对工作室如何开展工作整理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学院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基本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活动,有效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依托党建平台,求真务实地开展基层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奋进,在新时代揭开新篇章。

/文 杜炫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