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16

20181116-1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人事司主办,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重庆)基地承办的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会议,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我院教师张利国、吉方英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针对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法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来自政府、高校、企业和服务机构的专家学者们对知识产权专业课程教学内容于体系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对于与会专家就知识产权核心(选修)课程进行了教学研讨。此次会议对优化和创新各大高校知识产权专业课程教学内容和体系,培养契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新时代复合型、应用型知识产权人才,提升我国知识产权人才的质量有一定的意义。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高校教师各抒己见。我院教师吉方英就我校知识产权核心课程——商标法的教学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吉方英老师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