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297

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提升法科学生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近日,我院优秀校友、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刘卓特捐资设立了“西华大学‘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展,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全日制在读的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学生骨干(班上主要班委或在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担任部长及以上职务)。

二、奖励名额及金额

每年评选5名学生每名获奖学生每年奖励2000元。

、评审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3.学习勤奋刻苦上学年必修课无不及格科目;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学生活动,具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成绩突出,起到了学生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

5上一学年度获得院级及以上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者优先考虑。

四、评审程序

1.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下发通知,开展评选工作

2.学生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表见附件),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3.学院资格审查通过后,学院将推荐材料报送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代表和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奖小组;

4经评奖小组面试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公示;

5.公布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发放奖学金。

五、注意事项

1.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1月26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相关证明复印件各一份)交给辅导员;

2、学院资格审查后组织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