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交通整治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19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校园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重视安全问题。201812月14日前,学院各年级陆续召开了校园交通整治动员大会,就学校下发的校园交通整治实施方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

班会现场

班会上,辅导员们为同学们指出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侧门与三食堂人口密集处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红绿灯路口处交通混乱;外卖小哥为赶时间骑着电瓶车在校园内驰聘与同学发生交通事故等,并宣读了西华大学关于开展校园交通整治的通知。此次学校实施校园交通整治的目的是希望学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得到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同学们安全意识得到提升,自觉遵守校园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注意安全。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尽量少点外卖,避免外来机动车进校,造成交通事故。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校园交通事故预防的重要性,同时也得到了警醒,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文 贾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