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华大学“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80

    12月7日上午十点,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6A136新模拟法庭举行了2018年首届“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四川省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刘倬律师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团委副书记杨洪、18级辅导员熊靓和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张文静担任主持人

持人张文静

学院领导首先对刘倬律师一行前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刘律师及其事务所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心系学院人才培养表示由衷感谢“仁卓学生部奖学金”设立之初就怀揣着以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提升法学学子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的目标,努力协助学院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引导学生按照“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的标准成长成才。刘倬律师系西华大学2008级法律专业毕业生,他希望学生骨干在本次答辩会上充分展现自己,无论结果如何都能够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并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价值

  

  

答辩评委

    答辩现场氛围良好,各位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踌躇满志,神采奕奕,现场掌声不断。他们纷纷从个人简介、工作情况、学习生活、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学习中的他们踏实努力、刻苦勤奋;工作中的他们认真严谨、精益求精。未来他们希望朝着自己的目标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我们不惧挑战,勇于承担。”团委副书记罗春雨的答辩中透着自信与笃定学生会主席张晓云也说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她认为只有稳中求进,创新中发展才能带领团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易班工作站站长郭梦雪对此次答辩会有着很深刻的体会。她说去见识不一样的人的风采,才知道原来成长这一条路依旧很漫长。很荣幸也很感激,能有这样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再塑理想。携手易班,共建成长,未来的路我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答辩现场

本次“仁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审核结果将在近期内公布。在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之际,我院再次郑重鸣谢四川省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刘倬律师及其团队对学院大力培养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我院有理由相信在“仁卓学生部奖学金的激励下,会涌现更多优秀高素质的法科学子,同时激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朝着更高的标准前行。

  

相关介绍:

仁卓律师事务所

仁卓律师事务所定位于一家精品化小所,以精准的专业定位、团队服务的模式,致力于刑事辩护领域及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现设卓法刑事辩护团队和卓益法律顾问团队,以精准的定位及专业的技能服务社会。

  

刘倬律师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成都市律师协会会员,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刘倬律师2008年毕业于西华大学法学系,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当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证书,开始从事律师工作。自执业以来,以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及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办理了大量诉讼案件以及非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和非诉讼经验。
2016年获网律十大优秀律师,网律创客线下合伙律师。
2017年获法律快车成都市合同法专业领衔律师。
2017年,刘倬律师发起成立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以精准的专业定位、优秀的团队协作在刑事辩护领域及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独树一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服务范围:刑事辩护、公司法务、合同纠纷等。
执业理念:诚信、敬业、尽责。

/毛欣懿

/罗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