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首届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158


    12月12日中午12点,西华大学首届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教报告厅如期举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院长张楚、四川省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刘倬、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副院长冯永泰、院长助理杨廷文、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团委副书记杨洪以及18级辅导员熊靓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阿洛龙红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肖东华对仁卓律师事务所以及资助人刘倬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首届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进行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上,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品学兼优。紧接着肖东华宣读了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刘倬律师致辞

    随后刘倬律师致辞,他表达了出席此次仪式的喜悦之情,也代表仁卓律师事务所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就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时光如梭,刘倬校友再次回到学校,联想起从前的校园时光,希望西华学子们能铭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

颁奖现场

    命不息,学习不止。通过此次颁奖,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学无止境”的意义。希望所有法学学子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感恩,做一个饮水思源的西华人,以优秀学长为榜样,鞭策自己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杨洪、覃志强

 图/谭涵潇

相关介绍:

仁卓律师事务所

仁卓律师事务所定位于一家精品化小所,以精准的专业定位、团队服务的模式,致力于刑事辩护领域及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现设卓法刑事辩护团队和卓益法律顾问团队,以精准的定位及专业的技能服务社会。

刘倬律师: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成都市律师协会会员,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刘倬律师2008年毕业于西华大学法学系,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当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证书,开始从事律师工作。自执业以来,以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及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办理了大量诉讼案件以及非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和非诉讼经验。
2016年获网律十大优秀律师,网律创客线下合伙律师。
2017年获法律快车成都市合同法专业领衔律师。
2017年,刘倬律师发起成立四川仁卓律师事务所,以精准的专业定位、优秀的团队协作在刑事辩护领域及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独树一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服务范围:刑事辩护、公司法务、合同纠纷等。
执业理念:诚信、敬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