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惠诚杯”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307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服务的活动,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12月12日中午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参会的领导有院长张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副院长冯永泰、院长助理杨廷文、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团委副书记杨洪以及18级辅导员熊靓。大会由阿洛龙红主持。

大会合影

大会第一项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其中新闻宣传组、后勤组、开闭幕式组、接待组、驻场组中共35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随后,学院领导依次对其进行表彰。

东华宣读名单

    大会第二项,优秀志愿者代表丁照齐进行发言。他首先表达了第一次担任志愿者工作的喜悦与激动,以及圆满完成此次工作的骄傲。紧接着分享了这次志愿者工作给他带来的经验与成长。最后,丁照齐感谢学院给予他们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并代表全体志愿者道出了共同的心声——“我奉献,我快乐”。

志愿者代表丁照齐发言

    大会最后由团委书记刘颖致辞。刘颖对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提出了赞赏,对本年度学院的团委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对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她对今后的团委工作做出了自己的承诺,并对学院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至此,2018年“惠诚杯”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团委书记刘颖发言

希望通过此次的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能让很多的学生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往后志愿活动中去。

/杨洪、王俊璇

/谭涵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