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二局集团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502

中铁二局(前身西南铁路工程局)成立于1950年6月12日,是邓小平、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缔造并授予“开路先锋”大旗的新中国第一家铁路施工企业。是第一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股票上市的铁路施工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

68年来,中铁二局始终秉承“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转战南北,东进西移,从修建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开始,先后参加宝成、成昆、南昆、京九、青藏、京广、京津、京沪、哈大、京福、成渝、西成等300多条重点铁路建设,累计里程15000余公里,占全国铁路总里程的1/8,为中国铁路建设出了重要贡献。参建200多条高速公路、20余项水利水电、10多个机场港口、数千项市政以及国内大部份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足迹遍布中国大陆及海外50多个国家。

经过几代二局人的奋勇开拓,公司已从单一的铁路施工劲旅,发展成为拥有各类人才2万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7个,总资产达700亿元,年新签合同额及综合生产能力1000亿元,集工程施工、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国际业务、勘察设计咨询、商贸物流、商业物业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产业集团。先后荣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2项、国家及省部级工法286项,荣获鲁班奖2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8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奖18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14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4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350项,授权国家专利345件。荣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等称号。公司进入“上市公司投资者管理关系百强”企业,位居“中国国有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第52位,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全国20家“最 具影响力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建筑业的开路先锋。

迈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中铁二局带着厚积薄发的集成优势,沿着建筑业价值链的大纵深进发,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提供全方位建筑服务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二、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类别

专业及要求

1

法务合规岗

法学类专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岗位绩效工资

基本生活保障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各类单项奖励和津补贴,津补贴项目包括:执业资格注册津贴、施工现场工程技术津贴、施工现场技能人才津贴、高原补贴、高温津贴、流动津贴等17项)。

新入职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一年综合薪酬待遇6000/月,应届硕士研究生第一年综合薪酬待遇8000/月。见习期满按30%比例上调。

2.五险两金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

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高原补贴、专业培训、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四、招聘要求

1.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 (不含民办、独立院校)。

2.品德优良,成绩优良,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身心健康,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五、招聘程序

1.招聘宣讲会

2.投递简历

3.笔试(部分专业)

4.面试

5.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我们

人:唐梓淇

联系电话:028—86443039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通锦路16号中铁二局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