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付出与收获,展望与计划”十二月精品团组织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44

为了让同学们明白付出与收获的对等关系,了解展望与计划的重要性12月27日19:00,2018级法学2班和法管班在6B202开展了以“付出与收获,展望与计划”为主题的精品团组织活动。2018级辅导员刘颖、熊靓出席本次团组织生活。

活动开始,同学们齐唱团歌,歌声激情澎湃,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随后,刘颖老师对一学期的工作了简单的总结。紧接着便是精彩的节目环节,有诗歌朗诵《热爱生命&我希望》、小品《老师上课》、歌曲串烧《沙漠骆驼&安和桥》、朗诵《法在我心中》等内容丰富的节目表演,也有 “你画我猜”“你说口令,我反转”,“给未来的自己一封匿名信”等形式多样的暖场游戏,还有充满希望与正能量的短信展示,丰富的奖品等,将现场一次又一次地高潮。同学们尽兴而归,收获颇丰。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同时,也让大家相信只要肯付出努力,未来将在计划之中,意料之内。终将会实现“少年负壮气,奋烈会有时”的美好前景。

表演现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个人都期待收获,享受成功。但是,无付出无收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期待收获的同时,付出努力;在制定计划的同时,展望未来!

/文:贾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