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65

寒假已悄然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调整好自身状态,2月24日晚,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开了新学期主题教育班会。

17级班会上,辅导员杨洪就上学期的学习状态、期末考试统计、四六级过级情况、生活与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她通过具体的数据客观全面地展现出上学期班级风貌,也让大家对自身以及班级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下来,杨洪就新学期的安排作出温馨提示,如牢记补考时间、评奖时间以及积极参加本学期重要活动等。

17级班会现场

18级班会上,辅导员刘颖根据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出了期望和要求。她认为应该趁大一课程压力不大的时候多学习、多考证,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全方面的发展。此外,她还尤其强调自律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的作息时间,脚踏实地的去学习,切莫虚度了光阴。

18级班会现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目标,下定决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伍昱柯、张开智

/贾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