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例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32

3月7下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学院6A134召开了新学期易班工作例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洪易班工作站成员以及17、18级易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郭梦雪主持。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涉及两部分内容:一是宣读易班行政班级考核制度;二是对18级易班班长进行培训。首先,易班工作站站长郭梦雪就考核方法、考核内容、易班班级活动、易班班长职责以及评优程序和奖励制度六个方面对考核制度进行了总体性的说明。特别强调了易班班长要保持工作的积极性要将易班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联系起来,充分发挥易班在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第二课堂活动的作用

例会现场

随后,团委副书记杨洪指出,易班行政班级考核制度是了响应西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西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的号召而建立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院易班建设工作,加强对行政班级易班建设的考核与监督。其中,易班班长们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此,杨洪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易班建设工作。

最后,易班工作站的站长对18级易班班长进行秀米使用、帖子制作等方面的培训。

/王露

/任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