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和管理学院工会联合庆祝妇女节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112

 

201938日下午15:00,在西华大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工会于沁江·三品堂茶室为两个学院的女教师举行了主题为“书香茶韵”的品茶鉴读活动,以庆祝我国第96个妇女节。

   活动分为好书分享、品茗、才艺表演和抽奖四个环节。好书分享环节,老师们分享了《茶经》《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等好书,让女老师们在业余时间也有丰富充实的精神生活。品茗环节,茶艺师们为参加活动的女老师分别冲泡了极品芦山早春甘露、老白茶七年宝和2002年的野生杏檀礼乐,从新茶到老茶,老师们感受到时间的沉淀。茶香四溢,唇齿留香。随后,管理学院老师陈怡我给大家表演了古琴曲《梅花三弄》,琴声舒展惬意,优美动人,与好书、佳茗相得益彰。最后,活动在抽奖环节达到了高潮,六位幸运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在场每位老师均获“初见”奖,妇女节庆祝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轻松愉悦,有效缓解了高校女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希望以后工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老师们真正做到劳逸结合,以期更好地为学校和学生做贡献。

活动现场

  

/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