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建工作室组织学习2019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23

37日上午,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6A-102会议室进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张文静、熊靓以及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解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部分热点政策。首先学习的是与学生党员同志们学习生活最为贴切的就业问题今年“两会”指出,“要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坚决防止和纠正就业中的性别歧视和身份歧视。”随后,张文静向大家分享了近几年有关企业面向大学生招聘法务岗位的相关要求,鼓励同志们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随后,熊靓向大家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医学、新闻传播传播、旅游文化、环保、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汽车、家政服务、国际贸易、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教育领域”等12个领域的最新政策,鼓励大家要多多关注国家政策方针,及时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在讨论阶段,与会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两会”备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与相关政策,并将其融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  杜炫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