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3608

  

2019年考研初试已结束,现根据第一志愿考生报名情况,今年我院部分专业会有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查询。

为热忱服务考生报考,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加强考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拟开展预调剂工作,在一志愿生源不足时,院方会择优与有意愿调剂我院考生取得联系。预调剂不能代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流程,也不影响考生选择调剂学校。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别


035101

 法律(非法学)

专业学位


035102

法律(法学)

 专业学位


二、调剂要求

    1、符合学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符合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

    3、申请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即报考专业代码与申请调入专业代码前4位应一致。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只接受统考外语科目为英语的考生),专业科目相同或相近。

    5、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6、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

三、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预调剂登记(即刻----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预登记表》(见文后的附件),发送至243248209@qq.com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情况下,学院将根据提交申请顺序及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复试资格。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调剂系统开放----调剂结束)

1、申请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相关调剂信息。

2、学院审核调剂资格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同时注意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按要求来校参加复试。

3、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布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4、复试笔试科目:民法学、刑法学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西华大学六教学楼A区128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5268

    邮箱:243248209@qq.com

    网址:http://iplaw.xhu.edu.cn/

2019年西华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调剂预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