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04

    为迎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下午,由西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承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明德广场举次活动围绕“民生与消费权益”的主题,现场有奖知识问答以及问卷调查形式进行旨在普及全校学生的维权意识

摆点现场

此次活动结合现场签名和有奖竞答来激发同学们对于消费者权益的关注。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纪检部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权益部志愿者悉心的为前来咨询同学们解答疑问,普及消费维权意识和维权方法同学们也认真的在宣传展板上签上自己姓名,写下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由校权益部汇总反馈给学校。有奖竞答的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强了自身的消费维权理念。研究生会针对到场的同学进行了专访了解同学们对于活动的看法,征求大家关于学校权益部改进的建议。此外,红光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宣传,一度提高了现场活动热度。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为共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杨洪、谢爽

/钟佳银、刘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