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42期党校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96

4月4日中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6A136召开了第42期党校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院党委委员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文静、学院党委组织员熊靓以及多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刘子正同学担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播放的是党校成果展示短片,通过观看短片,同学们往期党校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有了一定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加入党校学习的积极性。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东华对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党校学习的三点要求。同时,他也殷切期望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同学们都能有所成长和收获。党校班长刘光奇对即将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我修养、努力缩小自己与党员之间差距的要求。党校组长代表罗俊代表所有42期党校学习的学员们向提供本次学习机会的学院领导和党组织表达了感激。最后,张文静和熊靓为党校班长和组长颁发了聘书,班长和组长一同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张文静发言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的圆满举行,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和决心。愿每一位党校学都能以优秀的成绩结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彭浩珉

∕谭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