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微党课——第一课:加强新时代法治建设,学生党员责任重大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12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政策。由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建工作室主办的“两学一做”系列微党课——第一课:加强新时代法治建设,学生党员责任重大 2019年3月29日6A-134进行,主讲人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法学专业2016级的陈兵同志,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党课现场

首先,陈兵从“青年学生党员有责任参与到国家法治建设”角度展开。陈兵同志认为,参与到国家法治建设,是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因为这是新时代党和国家的需要,是新时代年轻力量的代表,也是新时代个人的信仰。

紧接着,讲到“青年学生党员怎样参与到国家的法治建设”。陈兵同志有如下建议:树立崇高的法治信仰,学习法治建设理念,积极参与法治实践动活动,做好法治建设的践行者。

作为青年学生党员的我们,要更好地在国家法治建设中发挥力量,就应当有坚实的信仰支撑和精神支柱,并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再将理论付诸实践,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法治精神,以具体行动积极推动国家法治建设的进程!

相信陈兵同志的“微党课”给我院全体党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鼓励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微党课”活动中积极参与。

  

/杜炫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