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与艾同行 勿与毒相思—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42期党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97

4月25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42期党校学员在郫都区高店社区开展了“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党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旨在提高社区民众对艾滋病以及毒品的了解度,增强防范意识

党校学员合影

活动开展前,学员们提前联系好社区人员,确定了宣传地点与时间,并将活动宣传资料、展板、礼品等物资摆放整齐此次宣传的重点聚焦于毒品犯罪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学员们向社区民众普及了毒品类型、毒品预防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方式以及正确对待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民众聚集于此学员们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讲述展板中的内容,耐心地对居民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并给他们发放纪念小礼品。

宣传现场(一)

宣传现场(二)

此次党校社会实践,对于每一个学员来说既是付出也是收获。每一滴汗水是自我成长的见证,也是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态度的加冕。未来的路还很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条路是每一位学员不变的坚守。

/郭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