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起航新征程,时代普法路”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21

4月28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第42期党校学员前往成都华律网络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起航新征程,时代普法路”为主题的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讲解现场

此次社会实践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互联网+法律”的认识度与了解度,以促进互联网+法律的发展,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活动期间,华律网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华律网推行的普法理念,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就职于华律网的西华学姐们为学员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体会们勉励大家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关注时代进程和行业发展,能紧跟时代的步伐,充分展现个人价值,积极投入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大业中去。

合影

通过本次党校社会实践,学员们坚定了推动中国当代法治化成熟的目标与决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正在蓄力待发,誓为建设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创造一切可能性!

/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