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4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07

    4月28日中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4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张文静党委组织员熊靓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张文静就“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做了通报,她强调党员自身的素质不仅仅体现在自身的行为表现上,有先进的思想觉悟也十分重要,鼓励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围绕大会主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她分析了当下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新形势与面临的新挑战,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讲政治、有信仰。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

大会现场

 支部党员秦媤同志优异的表现作了学习经验分享认为,作为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是必不可少的,要培养良好的习习惯,将理论知识内化自己的东西。王元同志表示,学生党员不仅要有带头模范作用,还要苦练本领,不断提升自己,将自身学到的新思想、新理论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带到社会广大基层去,为基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媤同志做分享

/胡文涛

/宿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