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宣传法治理念—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青服队开展普法志愿活动

发布人: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75

    为了宣传法治理念,增强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12日在汉姜村徐堰花园进行了防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以宣传法治理念,弘扬志愿精神为目的来到了汉姜村进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汉姜村的中老年人,以讲解宣传单和展板的方式进行,将近年来多发的拐卖诈骗和网购问题以更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给居民,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同时分别设置了固定岗和移动岗,以此来扩大宣传范围。现场居民也讲述自己曾经遭遇的诈骗事宜对志愿者的防诈骗宣传志愿活动表示赞赏。随着宣传的深入,居民们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防范诈骗的方法。

志愿者合影

本次汉姜村法治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居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将志愿精神与法治理念完美结合,同时还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法治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桂涵